close


這是我用電鍋煮的第一餐,鮭魚炒飯加上蒸虱目魚,好味!!

鮭魚炒飯是微波食品,義美e家小館的,意料之外的好吃,他的豆子不是我討厭的青豆是比較好吃的毛豆喔~
虱目魚肚這麼大一塊才45元,我還買了薑和米酒要去腥味,但是沒有老薑只買到嫩薑而且我沒有菜刀來切絲只好切片,可是嫩薑讓我全部吃光光了!蒸魚超簡單只要再加上媽媽醃的破布子,怎樣蒸都超級好吃的,同樣道理也可以用鯛魚片、鱸魚....等等。


飯亮晶晶的,而且不會乾巴巴,用蒸的反而比用微波爐好吃,又不用怕輻射線!!


破布子超好吃,用了它就不需要加醬油和其他調味料,很清爽健康又可以吃到平常在外面吃貴死人的魚!

因為颱風天把我昨天軟禁在家裡一整天,我無法忍受一天只有泡麵和餅乾,看今天風雨不大馬上決定去買電鍋,太感謝店員幫我送到家裡,真是太好用了!以後我要用他變出很多好吃的東西~~我已經買好了泡菜準備用泡菜鍋了!

我好愛電鍋喔!真是小套房必備好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